_徽章机

推文

  为取消联姻,她穿着黑色吊带短裙找联姻对象。好友说“最帅的那个就是未婚夫!”他站起来称呼刚进来的男人,“二叔好。”

没过一会她打开门,一眼看到坐在主位上最帅的男人。

她绕过包厢内的其他人,小细跟踩在木质地板上发出‘笃笃’声,径直走到男人身侧。“傅总满意么?”

她一早就打听过了,未婚夫喜欢的是清纯小白花,楚楚可怜那一类的。她偏要反其道而行之,热辣撩人,故意招惹。

男人薄唇溢出了声轻笑,声线比平时放松,“留下你,你能给我什么?”

对于声控而言,好听声音的杀伤力,是无限大的。稳住,严厉打击包办婚姻!

等她平复好呼吸后,恰好撞入了一双意味深长的深邃眼眸中。就像是故意想看她没把持住,慌乱的模样。

见‘联姻对象’仍然没什么反应,她一不做二不休,主动俯下身,亲在了男人的衬衣上。许是没料到她会这样直接,男人身形紧绷了一瞬。

得知真相的她懵:我只是想取消家里的商业联姻,后来我成了未婚夫的大嫂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